查看更多

建章生

【授权翻译】Zootopia Nick Wilde x Judy Hopps 6(补全)

*蟹蟹大家的资瓷,配音比赛还是不负众望地被淘汰了【手动微笑,果然反串撩妹狐还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啊hhhhh,虽然我觉得Finnick是个很有张力的角色而我配得还不错www。

*因为这一章仍旧字数超多,而三次元里又很忙,所以先发一半啦~下一半会尽快翻出来的哟TUT

*已补全√


前往: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七章第八章

第六章

【Judy视角】

我正走在Nick公寓大楼的台阶上,非常的疲惫。

这是我出了事故之后第一天工作。现在,我只想和Nick待在一起,稍微放松放松。

天已经黑了,大概7:30左右,我不是很确定,因为我并不真正在乎它。

——我现在唯一想要的,就是Nick用他的胳膊圈住我。

我们已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有的时候他来我的公寓,有的时候我去他的。我们在一起做任何我们想要做的事,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又或者只是交谈,享受彼此的陪伴。

但现在我开始工作了,我们的日程安排变得很不同。是的,Nick很重要,但工作才该是我的首要任务,我不能因为想和他在一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在他门前停了下来,房间727,然后用自己剩余的所有精力敲了敲门。

门很快就打开了。

我没有专门去看来人是谁,直接投入了某只狐狸的臂弯。  

“嗯?瞧瞧什么人来了?”  

我猛然从浑浑噩噩中惊醒。

那不是Nick的声音。

的确,我现在正被一只狐狸环在臂弯中,但他的皮毛是金灰色,而不是属于Nick的火红。

我推开了那只奇怪的狐狸,闪到一旁。 

“嘿,抱歉。请问这里是Nick Wilde的房间吗?或者说,是我走错了? 

“啊……你一定是Judy!Nick一直在和我说你的事,呃,虽然他没有提起过你是一只兔子……”说到最后,他的声音慢慢变小了,然后他转头向屋里喊道,“Nick?你能到门口来吗?Judy在这儿!”

我听到一声模糊的“来了!”传来。

几秒钟后,Nick出现在了门口,身上依旧穿着警服。

奇怪,一般来说他都迫不及待想要脱下它。 

“谢谢,Dylan,这里交给我就好。”Nick对那只狐狸说。

那只狐狸,Dylan,我想这是他的名字,点了点头,走回了房间。 

“噢,Nick,我想你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另一只狐狸和你在一起。” 

“谁,Dylan?哦,他是我小学的时候一个老朋友,我们曾经一起戏弄过老师和其他同学……”他的脸上泛起了淡淡的微笑,仿佛想起了他和那只狐狸一起度过的时光。

“总之,他刚刚到Zootopia,在找到房子之前,需要找个地方呆上几晚。” 

“噢。”我恍然大悟。

一方面(on one paw),Nick帮助他的狐狸朋友真的是件很好的事,但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在我和他之间的私人时间会减少很多——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里会。 

“我很抱歉之前没有告诉你,今天下班回来的时候,他就坐在我的公寓外面……啊,说到这个,我和Bogo局长说了,今晚该我上夜班。” 

“噢。”我又说,心里却一沉。

今天我一直在忙着补之前落下的文书工作,几乎没有和Nick打过照面。

Nick发现了我声音里藏着的失望。

“噢,对不起,Juds。如果我能从这些事里抽身出来我一定会……但是……嘿,我有一个很棒的主意!你介意带Dylan逛逛Zootopia吗?我之前告诉他,我会给他当导游,但现在你在这儿……你可以替我做这件事!而且,你可以帮他看看房子,让他早点从我们的公寓里搬出去。”

他笑着问道,“你没问题吧,Hopps?”

我想了想。虽然今天工作很累,但是如果能让Dylan早点从这里搬出去……  

“好,没问题!” 

“太好了,Juds谢谢你!我欠你一个人情!”他瞥了一眼手表,“我该去警局了,你们俩玩得开心!”

他吻了吻我的额头,转身离开了,留下我和Dylan。 

我走进他的公寓。

“嗨,Dylan?”

狐狸的头从冰箱里冒了出来,“嗯,怎么了?” 

“Nick想让我带你参观参观Zootopia,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当然可以,稍等,我去拿我的大衣。”

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已经带着Dylan逛遍了Zootopia所有值得一看的地方,还有那些他能够和不能够承担起费用的公寓。

Dylan是只有趣的动物,一点也不像Nick,他安静、内向——但我总觉得,或许这只是表面上的假象。

不管怎样,这整件事都让我感觉……有些不舒服。

——我发现他时不时地偷瞄我,而那是专属于Nick的权力。

Zootopia是个很大的地方,我们花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才终于回到Nick的家,我决定和Dylan一起待在这儿等着他,我需要再见Nick一面。

一走进房间,我就倒在了沙发上。因为太累,我甚至无视掉了周围的脏乱。

Dylan跳到了Nick的扶手椅上,Nick不允许任何人坐那儿,就算是我也不例外。

除非,Nick和我一同坐在那上面。 

“谢谢你刚刚带我参观Zootopia,Judy,我真的很感谢你。” 

“没关系。”我叹了口气,合上了眼睛。我多希望在这里的是Nick而不是Dylan啊。

几分钟时间过去了,我们都沉默着,气氛让人有些不舒服。

“所以你们俩在约会,是吗?” Dylan问道。

“是啊,几周了。” 

“你怎么受得了他的?”

我笑了,回忆起Nick的幽默,有的时候他说的话会显得很粗野,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忍耐他这一点。

“他是个好人,只要你真正走进了他的内心。”我说。

“真的吗?我的意思是,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和他很相似,但现在……好吧,我只希望他能够成熟起来。”

我没有恶意地耸了耸肩。是的,有的时候Nick确实不大成熟,但他本质上仍旧是个暖男。 

“那为什么是狐狸呢?”他问。 

“为什么不可以呢?仅仅因为我们是不同的物种,就意味着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但为什么一定是这只狐狸?我注意到人们似乎不太重视他……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选择他?他是一个让所有狐狸蒙羞的耻辱,一个行走的怪胎,一个——”

“够了!”我大喊,狠狠地闭上了眼。

Nick的朋友怎么能够用这样的语气谈起他?! 

几分钟过去,Dylan突然开口道,“你有没有想过和一只真正的狐狸在一起?”

我睁开眼盯着他,他的眼睛张得很大,脸上带着几乎算是冷笑的表情。  

“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了什么?” 

“你知道的,就是一个改进罢了,你需要我来告诉你,真正的狐狸到底是什么样的……Nick?他变得太软弱了,事实上,现在的他就像是一个软软的枕头。”他慢慢地走向我,脸上的冷笑越发明显,那是一种类似Nick的坏笑,但它更加具有侵略性,而少了一点玩世不恭。 

“我很好,谢谢你。”我严肃地说道,身体慢慢向后退着。

突然,他跳到我身上。

“嘿!你别碰我——”我的声音被堵在了口中,他的爪子紧紧地捂住了我的嘴。

我睁大了眼,肾上腺素和恐惧在我的血管中疯狂地流动着。 

“噢,小兔子是在害怕吗?”他用嘲弄的口吻说道,脸上浮现出假意生气的表情,突然,他又开始冷笑起来。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小兔子能做些什么。”他笑着说。

我要做点什么,我需要保护自己……但要怎么做?

这样的想法和恐惧感几乎同时飞快地闪过我的脑海。

我感觉他摸到了我胸口,爪子伸进了我的衬衣。他依旧安静地笑着。

反射弧因为他的触碰开始运作起来。我尽我所能朝他狠狠踢去!

谢天谢地,我的脚正好踢在他裆下。

我突然想起自己还穿着警服,于是迅速伸手拔出枪,指向了他。

Dylan躺在地板上,因为我刚刚踢他的那一脚而痛苦地扭动着。我用枪指着他的头。

他抬头看了看我,真正地愤怒了起来。 

“出去!”我尖声叫着,用枪指着门,“我说,你出去!” 

“Judy,我很抱歉,这只是一个很大的误解而已,没关系的,快把枪放下。”

他在恳求我,这让我几乎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

“你没听到我说的话吗?滚开,你这个卑鄙小人!快走,否则我发誓我会开枪。” 

“好,好。”他慢慢地走了过去。

我一直没有把枪从他头上移开,再次指着门对他说,“出去吧,你永远不要再来这里了。” 

“Judy,求你,我想跟你谈——” 

“不!”我尖叫着,把他推出了Nick的公寓。

他前脚刚跨出门,我就迅速地上了锁。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错误,Judy!你听到我的话了吗?我可是有很多不害怕你这种小兔子的朋友!” 

我背靠着门,慢慢地坐了下去。

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下去,而我的脑海里还回放着刚刚发生的事。

Nick,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Nick。 

我的爪子颤抖着,伸进口袋,拿出了电话,给Nick拨了过去。

 

【Nick视角】

深吸一口气,空气瞬间灌满了我的口腔,然后再慢慢把它吐出去……

唉,夜班实在是太无聊了,除了一直盯着安全监视器,看有没有什么不平常的事情发生之外,我几乎无事可做。

我抿了一口咖啡,这是唯一能够让我保持清醒的东西,但现在它的作用也在渐渐减弱,因为Judy没有在我身边。

突然,我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我浑身一震,清醒了不少,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这时我才发现是那是Judy设置的自定义铃声,Gazelle的“Try Everything”。 

“嘿,Juds,你怎么了?”

她有些不对劲。

声音止不住地轻颤着,显而易见正在哭泣。

“嘿,你还好吗?发生了什么事?” 

“Nick,我……他……Nick……求你了,他想把我……”她哭得更加厉害,甚至没办法完整地说完一句话。

我坐直了身体。

“我马上就回来,Judy,你还在我的公寓里吗?”

我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收拾起我的东西。

耳边传来一个微弱的“在”。

“别担心,Juds,我正在回来的路上。”我挂断电话,走出了监控室。

我想起了我的工作任务,可是……

我顿了一顿,仍旧朝Bogo局长的办公室走去,心里暗暗希望着能够说服他让我离开。

我用指节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进来。”

我走进Bogo局长的办公室。

“Wilde,你想做什么?我不是告诉过你,在下一班同事来之前不能离开那个房间吗?” 

“对不起,局长,但Judy遇到了一点事……情况非常紧急!”

他冲我哼了一声,“Wilde,发现了你们除了同事关系之外还有其他纠葛后,我还让你们继续做搭档,你就该为此感到庆幸。”

“我不允许你因为她而擅离职守!”

我皱了皱眉,这是我预想到的答案。 

“局长,你允许我们继续做搭档,我很感激,但这件事真的很急!……如果你同意我今晚提前一点走,我可以把下个星期夜班全包了,局长,求你了!”我几乎算是卑躬屈膝地恳求着他。

Bogo局长又哼了一声。 

“就这一次,Wilde,下个星期的晚班你最好早早地来这儿。” 

“谢谢您,局长,非常感谢您。我一定会的。”

我飞快地跑出了房间,想早一些陪在Judy身边。

我冲进自己的车,以超速40英里的速度朝家里开去。

车停好后,我冲进了公寓楼,大步跨上了台阶。我摸索出房间钥匙,手不住地颤抖着,想要把它插入锁孔。最后我终于对准了,打开了门,走了进去。

“Judy?Judy你在吗?发生什么了?Dylan呢?”

我听到了水龙头里传出的水流声。

当我向看似空荡荡的公寓里说了这句话后,它停下了。然后Judy突然出现在眼前,泣不成声地扑进我怀里。我接住了她,一开始有些震惊,然后我紧紧抱住了她,直到她慢慢平静下来。

我轻轻拍着她的头,感受着她柔软皮毛在我手指间的触感。

当她缓过来,能够开口说话的时候,我把她抱到沙发上,心里非常担心。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Dylan现在又在哪儿?

“嘿,Cottontail。”我轻声叫她,目光望进了她仍旧泛着水光的眸子,“发生了什么事?”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开口说道。

“我……我带他到处逛了一圈,还、还去看了一些公寓。我们回来之后……我坐在沙发上,他坐在你的扶手椅上,我们开始说话……然后他……”她抽噎起来,“他跳到我身上……他碰到了我……我踢了他一脚,用枪把他逼走了,但是、但是……”她泣不成声,再一次把头埋在了我怀中。 

我震惊了。Dylan是我小时候的好朋友?他怎么能做这样的事?

我哽咽起来,“我很抱歉,Judy,我真的真的很抱歉,这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离开你和他单独在一起。我没想到他会……“

我声音变得越来越小,视线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我知道,Nick,我们都没办法预料到这种事。”

Judy坐在我的腿上,眼泪蹭上了我的警服,我把下巴轻轻放在她的头顶。

我听到她的抽泣声越来越小,而我的呼吸声也慢慢平缓了下来。

接下来,我知道我们都睡着了。 

……………………

我醒了过来,环顾四周,没有想通自己为什么睡在沙发上。

昨晚发生的事情像逃窜的牛群一般冲过我的脑海。我低下了头,Judy在我的胸口前缩成了一个小小的球,仍旧沉睡着。她非常的轻,如果不是知道她就在那儿,我甚至没有感觉到她的存在。

我伸手轻轻按摩起她的头和耳朵,她很是享受。我把头靠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把这一刻牢牢记在心里。

五、十、十五分钟过去了。我的视线转回到Judy身上,她现在醒了,用深情的目光望着我,温柔地笑着。 

“嘿,Carrots。”

她闭上眼睛,仍然微笑着。

“听着……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他会做这样的事情。” 

她睁开了眼,脸上的微笑却褪了下去。我继续爱抚着她的头。

“Nick,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们之中任何一个人的错,是Dylan的。” 

“你知道,我们可以把他的事汇报上去……对,我们应该汇报一下。” 

“Nick,没有必要——” 

“Judy。”我严肃地打断了她的话。

“我们不能放任他这么逃脱制裁,他必须对他做出的事情付出代价。”

她点点头,说道,“但我们现在就不能先试着忘记这件事吗?这个……可以过会儿再处理。现在,我只想和我最喜欢的狐狸待在一起。”

她笑着,脸贴向了我的脸。

我对她微笑道,“当然了,Cottontail。” 

没有任何预兆的,我们的嘴唇碰在了一起。我惊讶地瞪大了眼,看着她紧贴在我脸侧的小脸。从这样近的距离看去,Judy似乎显得更加可爱。

我慢慢合上了眼,沉浸在这欢欣的时刻里。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唇不舍地分开了。我睁开眼,看见Judy正红着脸盯着我。她笑了出声,我也跟着笑起来。

霎时间,整个房间里都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Judy视角】

尽管刚刚经历了那种事,但和Nick在一起仍旧让我感到安心。那个吻……好吧,它并没有解决所有的事情,但那晚之后我千疮百孔的心正在慢慢痊愈起来,它可能永远恢复不到最初的状态,但如果有Nick……这看起来似乎是有可能的。

我知道自己要怎么处理Dylan,但现在,我所需要的一切就是Nick,我知道,Nick现在想要的也是我。

我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感觉。 

 

 

——TBC

评论(1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