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建章生

【Zootopia】【狐兔】兔子尼克和狐狸朱迪(三)

【兔子尼克和狐狸朱迪(三)】 

关于兔子和狐狸是如何互撩的 

*最近跳了好多坑,每天都忙得要飞起来~所以这篇文拖得比较久QAQ,需要评论资瓷我写下去【扭~


 *狐狸和兔子要开始互撩了【其实主要是狐狸、哦不,是兔子在撩


 *今天的我好高产!

 

前往:第一章第二章


 “噢尼克,你真是太贴心了。”朱迪瞪大了眼睛,原本垂在身后的尾巴慢慢地、慢慢地翘了起来。
 尼克勾起一丝懒洋洋的笑,伸出软软的小肉垫按了按她刚才撞到的地方,“怎么样,疼吗?”
 “不,一点也不。”朱迪扑腾了一下尖尖的耳朵,“我从来不知道,原来狐狸的身体比兔子结实很多。”
 尼克眯起了眼睛,很自豪地说道,“狐狸身上还有其他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
 “比如?”
 尼克沉吟了一会儿,一时想不起来狐狸有哪些值得炫耀的特点。
 “这个……我一时想不出来。”他摊了摊手,“不过你可以自己好好体会。”
 “唔。”朱迪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突然伸出爪子,指着自己被撞到的地方,狡黠地笑了起来,“我想我知道,属于狐狸的独特之处了。”
 她看着尼克,微微眯起了眼,“比如说……狐狸其实是很爱兔子的。”
 哦,这小家伙是在暗示他,他刚才的举动是爱她的表现。
 尼克勾起了唇。这是事实,她说的一点没错,但他怎么可能爽快地承认呢?他可不会因为交换了身体,就放弃戏弄她的乐趣。
 因为尼克是一只真正的狐狸,一只狡猾的狐狸。
 他伸出手摸了摸朱迪的头,“小兔子,你……”
 但他的话被朱迪的惊叫声打断了,因为她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朱迪冲他眨了眨眼睛,语气里带着一点困惑和一点羞涩,“尼克,你说,到底是狐狸爱兔子多一点呢,还是兔子爱狐狸多一点?”
 哦,这个问题终于来了。
 尼克心里很无奈。
 他曾经听芬尼克说起过,雌性总喜欢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而且,永远不会对你给出的答案满意。那时他还是一个忙着过日子的单身汉,所以并没有意识到芬尼克语气里难得带有的一丝后怕。
 他只是很好奇芬尼克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的,当然这个问题只换来阔耳狐一阵暴躁的怒骂声。
 咳,这不是重点。
 尼克看着眼前那张属于自己的脸,思绪慢慢地飘远。谁投入的感情更深?他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没有答案,有些东西是永远不能量化比较的。
 但他不能这么说。
 朱迪虽然是一只非常独立而且有事业心的兔子,但……她心底仍旧渴望着他给予的安全感。
 她在等一个回应。
 尼克咧嘴笑了,却没有直接给出答案,他耸了耸肩,摆出一脸为难的样子,说道,“噢,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毕竟,你既是兔子,也是狐狸。”
 朱迪看着对面的“自己”,很笃定地答道,“我想现在应该是兔子更爱狐狸。”
 “是啊是啊。”尼克脸上露出了阴谋得逞的坏笑,掰着手指一个个数着他给她取的那些爱称,“Carrots,Cottontail……”
 狐狸是不可能有这样的绰号的。所以他想表达的意思,无非就是“朱迪才是兔子,所以她更爱尼克”。
 “哼,耍赖。”朱迪撇了撇嘴,看着拥有灰色皮毛和长耳朵的尼克,强调道,“现在的你明明就是一只兔子!”
 尼克没有接话,脸上带着懒散的笑意,静静注视着她那双翠绿的眸子。
 朱迪抖了抖蓬松的尾巴,略微有些不自在拧过了头,小声嘟囔道,“看我做什么……”
 尼克心里暗笑,背着手慢慢踱步过去,冲她晃了晃自己的长耳朵。
 “可是,我也没有否认我是一只兔子。”
 朱迪顿了一顿,回过头看着他,原本耷拉下去的耳朵,洋洋得意地竖了起来。
 兔子尼克更爱狐狸朱迪。
 她想要的答案就是这个。
 尼克翘起了嘴角,芬尼克说得也并不完全正确啊,至少他的甜心就是一个很好哄的小家伙。
 不过,他可不能让兔子太过于得意。
 “亲爱的。”他故意很夸张地惊呼一声,伸手捂住了胸口,“你不会以为我刚刚问你有没有被撞疼……最大的目的是为了关心你吧?”
 朱迪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又要开始戏弄自己了,所以她没有接话,微微挑了挑眉示意他讲下去。
 “你可千万别忘了,这个,是我的身体,你要是把它撞坏了的话……”尼克叹了一口气,摸了摸自己身上同样的位置,“或许我会对兔子做出相同的事情。”
 朱迪摇了摇头,这样的话她才不会当真。
 “你不相信?我可是……”
 “尼克,你觉得现在的你能够吓唬到我吗?”她伸出自己变长了不少的手臂,直接把尼克捞进了自己的怀里。
 这……
 尼克懵了。
 兔子和狐狸相比,有着天生的劣势。
 而尼克很显然还没有习惯他的新身份。
 他抖了抖耳朵。被恋人这样对待,身为雄性的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不过,管它呢,反正他总会有办法把两人的身体再交换回来,到那时候,兔子也就嚣张不起来了。
 朱迪很快放开了他,但又像看穿了他的想法一般,意有所指地问道,“哦对了,尼克,你知道昨天我们是怎么回来的吗?”
 “我想是警局的同事把我送回来的吧?比如伯格局长,或者……本杰明警官?”
 朱迪摇了摇头,轻描淡写地说道,“是我把你抱上楼的。”
 “……”
 虽然刚刚才见识过兔子的力气,可是,把一只狐狸抱上楼什么的,也太夸张了一点吧?朱迪是想说她完全有能力hold住他?还是……她其实在暗示他他不够强壮?
 ……是时候去做个特训了。
 尼克打算等身体交换回来后,向伯格局长提交一个特训申请。作为第一只成为ZPD警官的狐狸,他不能仅仅依靠自己聪明的脑子。
 朱迪看着他不自觉瞪大了的眼睛,很骄傲地扬起了头,“尼克,你可不要小瞧一只兔子,毕竟,朱迪·霍普斯是第一位进入ZPD的兔子警官。”
 她停了停,凑过去在他耳边小声说道,“我想你应该还记得,我当初是以第一名的成绩从警校毕业的吧?”
 尼克看着她,心情有点复杂,“你知道吗亲爱的,我突然觉得,你好像对交换身体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担忧的情绪。”
 “亲爱的。”朱迪清了清喉咙,用尼克平时用来戏弄她的低沉嗓音说道,“从食物链底层变成捕猎者,这种滋味,身为肉食动物的你是不会懂的。”
 “那又怎样?”尼克撇了撇嘴,“狐狸就算变成了兔子,他依然比真正的兔子聪明。”
 “是这样吗?”朱迪挑眉,一脸怀疑地看着他。
 尼克沉吟了一声,脸上泛起他惯常有的笑容,“不如我们来比比?”
 朱迪看起来干劲十足,“比什么?”
 “就比……我们谁先找出我们身体交换的原因。”他打了一个响指。 朱迪毫不犹豫,一口应道,“好。”
 “今天……是休息日。”尼克看了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日期,“所以我们有很长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
 “嗯哼?”
 “比如……我们为什么会这样莫名其妙地交换了身体,想要恢复原状的话,又该怎么做。”
 朱迪内心暗笑,表面上却故意装出一副困惑的表情,“可我们为什么要恢复原状?”
 “朱迪,你……”尼克没料到她会这样反问,顿时有点懵,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这难道不好吗?”朱迪倒吸一口气,恍然大悟道,“尼克,我想你应该不是为了兔子和狐狸之间的猎食关系而感到不安吧?”
 尼克看着她活灵活现的狐狸似的表情,忽然觉得他们互相吸引也并不是没有理由,毕竟现在的她,身上满满的都是他的影子。
 朱迪·霍普斯是一只很狡猾的兔子。
 “当然不会。”尼克很快恢复了平静,下一秒,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露出一抹暧昧的笑容。
 朱迪有种不好的预感。
 尼克艰难地踮起脚拍了拍她的头,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痞,“小兔子,我想你应该很愿意,在没有人的地方,好好看看我的身体。”
 “……嗯?”
 朱迪的确还没来得及考虑过这点。
 身体交换,意味着,她总是会不可避免地看到狐狸的身体,而且还是不着一缕的那种。
 噢我的天!朱迪脸上迅速地泛起了一层微红。
 看着她被火红皮毛覆盖的脸颊,尼克不无遗憾地想到,还不够,这样他还不能看清她难得害羞的样子。
 朱迪稳了稳心神,假意咳嗽了两声,这才强装淡定问道,“所以你之所以想早些把身体交换回来,就是因为怕被我看到你的身体?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我有什么好害羞的呢?”尼克耸了耸肩,“我只是突然想到,我现在的身体,刚好是一只兔子。”
 朱迪这才意识到,这是个巨大的问题。她瞪大了眼,脸红得更加厉害,甚至连火红色的毛发都仿若烈烈燃烧起来。
 “尼克,你不可以……”
 “不可以什么?”
 “就是不可以……”朱迪也不知道尼克能对自己的身体做些什么,只好不停地这样重复说着。
 尼克看着她手足无措的样子,终于满足地笑出了声。兔子不能逗弄过头了,否则急了也会咬人。
 所以他凑到她身前,伸出小小的爪子摆了摆,“小兔子,我可是什么都没说呢,你想到哪里去了?”
 朱迪恼怒地瞪了他一眼,“我什么都没想!你……你这只狡猾的狐狸!”
 “哈哈哈哈哈……说错了,现在我是一只狡猾的兔子。”尼克冲她作了一个鬼脸。 
 

 ——To be continued

评论(18)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