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建章生

【授权翻译】Zootopia Nick Wilde x Judy Hopps 3

*打了鸡血的我-。-,校对是基友

 

*作死又去拿了一个翻译的授权,比较长,可能还要挣扎一段时间才能发上来,预告一下,香艳,很萌。

 

前往:第一章第二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第三章

【Nick视角】

我从来没有想象过一只狐狸能够跑多快,但此时我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潜力,推开路上所有挡道的家伙,拼命朝她靠过去。

我心里惴惴不安。而且离她越近,心便沉得越深。

总是有些担心事情会演变成最糟糕的情况。

我的腿极快地翻动着,仿佛在飞——

当我到达枪击发生的地方时,我看到许多动物已经站成了一个圈。

他们在围着什么东西。

又或者说,一只动物。

我推开那些动物,勉强挤了进去。

Judy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她躺在地上,手臂和腿软软地张开着,一动不动……

……她差不多已经失去了意识,只能无力地呻吟着,那条受伤的腿下面,早已积起一大滩鲜红的血液。

“天啊Judy……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Judy?”

她的眼睛颤了颤。

可我只能听到她轻声的痛呻。

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

……无论如何,我必须要先替她止住血,否则她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的。

我脱下警服,用贴身的衬衫替她包住了伤口。

她吃痛,轻轻地闷哼出声,试图躲开我的手。

“Carrots,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必须帮你止血。”

泪水糊住了我的眼睛。

“对不起……Judy,对不起……”

 

【Judy视角】

我慢慢睁开了眼睛,感觉浑身发软,提不起一丝力气。

这是哪里?

我知道我正躺在床上,但这不是我的床。

周围都是雪白的,雪白的墙,雪白的窗帘,和雪白的门。

这是Nick的公寓吗?

——不,不会的,他的住处不可能这么干净。

这时,我突然感觉左腿有些隐隐作痛。

我回忆起那个时候——我追着毒贩、他掏出了枪、子弹射向我,一幕一幕接连着闪过我的脑海。

我环视一周。

Nick在我身旁。

他的一只手握住我的手掌,另一只手托着腮,我看不清他到底醒着还是睡着。

Nick的模样让我的心柔软起来。

“N...Nick?”我喃喃叫着他的名字。

他的耳朵立刻竖了起来,然后坐直了身体。他翠绿色的眼睛望向我眼底,“Juds,Juds,你感觉怎么样?”

“你是指,除了腿被射中之外?我想还不算那么糟糕……”

“Juds,我很抱歉,我之前说的话并不是那个意思——”

他的话被开门声打断了。

走进来的是一位雌狮医生。

“噢,Wilde警官,不好意思,但现在您必须先出去一趟。”

Nick的耳朵垂了下来,“好的,医生。”

他退出了房间。

“你好,Hopps警官,我是Lang医生,你现在感觉怎样?”

“呃,我的腿挺疼的,但其他的都还好。”

“这样就好。”她说,“能有那样的朋友,你真的太幸运了。”

我冲她挑了挑眉。

“如果不是他及时把你的腿绑起来止血,可能你现在就不在这个地方了。”

我心里涌起了满满的感激和爱意,冲她轻轻地笑了起来,“是,我的确很幸运。”

Lang医生看着我,脸上扬起了微笑,“你的重要器官没有受到损害,但为了保险起见,医院打算让你再多住一天的院。”

“注射的止痛剂可以让你很快变得困倦,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难以入睡了。”她给我挂上了静脉点滴。

“谢谢你,Lang医生。”

随着药水进入我的血管,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放松了下来。

 

【Nick视角】

“她怎么样了?”我问Lang医生。

“她很快就能康复,不过需要再住一天院。等到明天,她就可以回家了。”

“真是太感谢你了,医生。我现在能去看看她吗?”

“当然,不过她刚刚注射了药效很强的镇痛剂,所以可能会有些疲倦。”

我慢慢推开了门,偷偷看着Judy。她躺在床上,但还睁着眼睛。

见到我,她睁大了眼睛,我似乎可以看到她的眸子在发光。

“嗨,Nicky!”

Nicky?这倒是个新的称呼。

她其实并不是一只热衷给别人起绰号的兔子。

“谢谢你救了我。”她冲我笑了笑。

这个笑容不同于她以前的任何一种笑,看起来……似乎充满着更多的柔情。

——或者,这只是因为她刚刚注射了止痛剂而已。

“你是最重要的,Cottontail。”

她慢慢地沉入了梦乡,脸上的笑容变得愈加明媚。

我轻轻地合上了门。

 

——TBC

评论(2)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