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建章生

【授权翻译】Zootopia Nick Wilde x Judy Hopps 2

*原文前三章都比较短,到了第四章就会变超长~

*啊啊啊啊每天事情都超多,但我一定努力码字qaq

*校对是这个美腻的妹子:@熬

 

前往:第一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第二章

【Judy视角】

一路上,Nick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手机上。

“Nick…Nick…NICK!”

“什么?”

“首先,放下你的手机。然后……刚刚你那是什么意思?!”

他发出了一声烦闷的叹息,把手机放进了兜里,“我以为你已经搞定了。”

“你没有发现你刚刚让我显得有多蠢吗?在那儿我本来就是一个笑话,你是嫌我还不够尴尬吗?”

很快,我看见他的脸色变得苍白。

“噢……对不起……我并没有那么想。”

我生气地说道,“天哪,有的时候你真的让人难以忍受!”

“真的?我?至少我不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工作上,而对其他的事情不理不睬!”

 

【Nick视角】

那句话脱口而出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做得太过火了。

她的脸颊因为情绪而涨红。而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她这样生气。

“至少我在真正地努力着,而不是干坐在那儿,等着天上掉馅饼!”

“Judy,我——”

“Wilde你闭嘴!不如好好发挥你的价值,认真盯好那些毒贩吧。”

我们安静地坐着,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

而这,让我能够充分地反思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真的是那样想我的吗?

如果是真的,我甚至不能再像现在这样陪在她身边了……

…………………

几个小时过去,时针慢慢指向了12:30。

“我想应该是那条巷子。”Judy指着街对面的小巷,“接下来我会藏在那附近,等着交易开始。”

她打开了车门,对我说道,“你,留在这儿。”

“Judy,等等——”

“不,Nick,”她打断了我的话,厉声说道,“你今天已经惹出很多麻烦了,我不想你再把这个搞砸。”她摔上了门,走到了街对面。

我低低地哀叫一声,把脸埋进了手中。

错了,错了……今天不该是这样的。

“不行。”我自言自语道,“我不能呆在这儿,我得保证她完好无损地回来。”

我跳出了车,站在Judy所在小巷的对面。我可以看到她冲我摆手,让我退后。

但我没有听她的。

这时候,有粗哑的声音从巷子里传来——

“你弄到货了?”

“对,钱呢?”

“交给我,我们钱货两清。”

我听到数钞票的唰唰声,还有物品交换时的摩挲声。

突然,Judy冲了上去,直面着那两个罪犯,拔出枪对准他们,大声叫道,“不许动!这里是ZPD!快举起双手,趴在地上!”

我也掏出了枪。

但毒贩们一看到我们,就朝着不同的方向跑掉了。

“Nick,你去左边,我追右边那个!”她一边对我大叫着,一边跑了起来。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追过去,但很不幸,我追的是一头猎豹。

——不用说,我很快就跟丢了。

我用手扶住膝盖,弓起背大口喘息着。

突然,我听到一声枪响,随后传来的,是Judy的尖叫声。

我的瞳孔猛地放大,脑海里浮现出了朱迪的样子。


——TBC

评论(3)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