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建章生

【授权翻译】Zootopia Nick Wilde x Judy Hopps 7

*昨天熬夜翻好了第七章,打算今天早早地就发,结果早上起来一看,电脑又作妖了!!!后面一半的内容被吞了QAQ!!只好靠着回忆又弄了一遍,有细节错误欢迎指出,因为实在懒得再校对了【喂

 

*今天下午去二刷动物城啦!感觉自己会萌上狐兔以外的cp啊www(当然狐兔是不可拆的),不造我要是萌上了Mr. Big x Finnick这样的cp你萌会不会嫌弃我啊qaq

 

前往: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八章

 

第七章

【Judy视角】

现在是星期五的下午。我正坐在我的办公桌前,脚不安稳地拍打着地面,书桌旁的时钟告诉我,时间正一分一秒地过去。

我站了起来,从我的小隔间里望出去,想要看看对面的Nick在做些什么。

他正在认真地工作,并没有注意到我在看他。他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跳动着,眼睛眯起来,死死地盯着电脑屏幕。

我叹了口气,走回去无精打采地坐在了椅子上,几个小时之前我就已经把自己工作完成了,而Nick,当然了,他总是要把所有事情拖到最后一秒,然后再在我打报告的时候过来烦我。我发誓,那只狐狸有时真的很让人心烦。 

我又瞥了一眼钟,Nick还有13分钟的时间来完成他的报告。根据他现在的打字速度,他也很清楚这一点。

突然,噼里啪啦的打字声停止了,“嗨,juuuddyyy~”

每次他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就会发出这样的声音。

我抬起头,Nick的脸从小隔间的隔板后冒了出来,用那双小狗般的眼睛望着我。 

“怎么了,Nicholas?”  

“作为一个了不起的警官,你能帮我把这个报告做好吗?”他对我眨了眨眼。

我试图维持着脸上严肃的表情。但因为他是Nick,所以这很难。

我双臂交叉放在胸前。 

“Nick,我的任务不是帮你做你的工作。你应该早点开始做,而不是在现在来烦我。”我又看了一眼钟,“你还有9分钟。”

他无辜的笑容变成了愁眉苦脸的表情,“噢,拜托了,Hopps,这只是一个很小很微不足道的报告不是吗?求你了好不好?” 

“Nick,我拒绝。你现在正在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

他的表情变得更加愁苦,“那好,我想我会告诉Clawhauser我们的那些小秘密……” 

“Nicholas P. Wilde,你不敢这么做!”

他耸了耸肩。 

“不是你帮我写完报告,就是Clawhauser知道所有的东西。”他非常得意地看着我,“看你的选择了。” 

我发出一声愤怒的吼声,“好,好! 把文件发到我的电脑。”

他微笑着,坐回了自己的位子。 

“发送成功!”他用一种显而易见更加愉悦的语气说道。

我听见他的手指又开始敲击键盘。而我打开他给我发过来的文件,迅速开始工作起来。

我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打着字,带着满满的对Nick的愤怒,他居然让我帮他做这个!

但同样,我并不想让他因为这个被Bogo局长为难。他最近的日子过得很糟糕(上一章给Bogo许诺的夜班www)。 

“完成了,Nick。” 

“时间刚刚好!我也把手上这份处理好了。”我把报告给他发送过去。

Nick把自己负责的所有报告传送给了Bogo局长。

我瞥了一眼时间,距离下班还有45秒。

我靠在了椅背上,看到Nick把头再一次伸进了我的隔间,咧嘴笑着,“谢谢,Cottontail!我欠你一个人情!” 

“我只需要帮你一次,对吧,Nick?” 

“当然了!”他的笑容明显地加深了。 

“骗子。” 

他后退了几步,脸上挂起了异常夸张的震惊表情,“谁?我?是个骗子?我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他朝我坏笑起来。

我对他翻了一个白眼,“天哪,你是真是让我难以忍受!”

我站起身来,把椅子向后拉开,开始收拾我的东西。  

“Judy,等等。”

我没有理他,抓起自己需要的东西后就朝外走去,完全不顾着他在我身后叫喊着。  

“Judy,等等!Clawhauser那事儿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朱迪!”

我心中暴跳如雷,但脸上还是保持着冷静的表情,强迫自己不要回头看。

因为我知道,一旦回头,我可能会立即怒骂出声。

出了警局大门,我笔直地朝自己的车走去,打开车门,把我的东西扔了进去,然后坐下来,发动了汽车。

我把车开走的时候,看见Nick冲破警局的大门,冲我挥着手,示意我停下来。他对我大声吼叫着。

我无视了他,把车开出停车场,向家的方向开去。 

 

【Nick视角】

我跑到门口,试图在Judy离开之前截下她。

我“砰”的一声摔上了警局的门,看到她的车从停车位上移了出来。

“Judy!”我喊道,朝她挥动着我的胳膊。

然而她只是瞥了我一眼,然后就转开了目光。

“Judy,等等,我们需要好好谈谈这个!”

但让我沮丧和震惊的是,她的车穿过了停车场,朝外面开去。

这只傲慢的兔子!她至少应该让我和她谈谈!

我走向自己的车,朝我的公寓开去。 

…………………………

我回到了家之后,开始坐在沙发上思考刚刚发生的事情。

我尝试着从Judy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没错,我也许是有点爱出风头,用Clawhauser来威胁她也可能有些过分……

我感到心里涌起一阵内疚。

——我必须见她,必须和她谈谈。

我抓起钥匙,朝我的车走去。

 

【Judy视角】

我坐在床上,正在看电视。

我还对Nick生着闷气。如果他早点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不是来烦我,那一切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一团糟!

我哼了一声,心情很是沮丧。他今天让我置身于那样的处境下,实在是不公平。

这时,我听到有人在敲我的房门。  

我从床上站起身,走到了门口。透过猫眼(一个和我的身高刚好匹配的猫眼)看到了Nick的红色毛皮。

我叹了口气。

我现在别无选择,他知道我在家,我不得不面对他。

我打开门,看到Nick正斜靠在走廊的墙上,穿着那件亮蓝色的衬衫,他知道我喜欢这个颜色。

“嘿,Cottontail。”他温柔地对我微笑。

但我却没有用笑脸来回应他。

他紧张了起来,“听着,今天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我应该早点开始工作的,我不该把你逼到那个处境。”

Well,至少他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很愿意接受他的道歉,但心里还是有点介怀。 

“Nick,如果你不能处理好我们之间‘工作伙伴’这层关系,不能在工作中保持专注,那我觉得你需要找到一个新的工作。”

他看着我,眼里满是受到冲击的受伤表情。

“我不是说我们分手了,只是……如果你工作的时候因为我而不能集中精力,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很不好的。”

他的表情几乎让我心软:伤心和痛苦,又掺杂着一些愤怒和误解。 

“我之所以没能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我一直在想‘我们’,想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紧张地四处看了看,因为我们的关系并不是完全公开的。  

“在别人听到你的话之前……快进来!”我把他拉进了屋里。

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 

“我只是,我一直想着我们……还有,嗯,前段时间和Dylan之间的那些事情……”

房间安静了下来。

那天晚上之后,Dylan就消失了,ZPD直到现在都仍在调查这个案件。 

“Nick,我们之前谈过这个,这不是你的错。”

他看着我,眼里泛起了一层水光,“我没法不去想它,他的手碰到了你的身体……我、我只是觉得,我应该待在你身边,我必须要保护你。我不想这样的事再次发生。”

我能感觉到眼泪从我眼中滚落出来,“哦,Nicky……”

他靠在了我的臂弯中。 

“我……我不知道没有你的话,我还能怎样活下去,Juds,你被枪打中之后……然后是迪伦……我不能再让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我绝不会让它们再发生。”

我很吃惊。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事情会对Nick造成这样的影响。至少,没有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他直视着我的眼睛,情绪慢慢平稳下来,“还有……一些我一直在想的事,我就是被它们分散了注意力,因为,因为……”他停了下来。 

“Nick,拜托,快说啊。” 

“我爱你。”

我盯着他,眼睛里满是震惊,我能感觉到脸颊上的温度在迅速地上升。

“我也爱你。” 

他抚摸着我的脸,唇贴上了我的,我们热烈地亲吻起来。

我悄悄把舌头探进他嘴里,他则堂而皇之地同我纠缠在一起,几秒过去了,我们的吻变得更加热情,更加激烈,但Nick为了让我感觉舒服,没有用上很大的力气。 

我们停止了亲吻。

我抬头看着眼前这只狐狸,咯咯地笑了起来。

他也一样笑着,“所以,Cottontail,你想看点什么电影吗?” 

我点点头。Nick站起来,向我伸出了爪子。我牵住他的手,任由他拉着我走向我的房间。电视机就在那儿。

我挑了一部电影,Mad Yak : Furry Road(疯狂的牦牛:毛茸茸的路?),跳到床上抱住Nick一起看。

………………………………

电影放到一半,我的眼皮渐渐变得沉重起来,我注意到Nick也是这样。我们在对方的怀里陷入了沉睡。

迷糊中,我听到Nick对我说,“我是永远不会放手的,Cottontail。” 


——TBC

评论(6)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