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建章生

【授权翻译】Zootopia Nick Wilde x Judy Hopps 10

 *新的一章来啦~今天翻得挺顺的,但就是不想校对(喂!)有错的地方担待哦www~

 

前往: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

 

第十章

【Judy视角】

我必须承认,当一觉醒来发现Nick的脸在距离我几英尺的地方时,我感觉很出乎意料。我尖叫起来,惊讶地向后一跳。他怎么会在这儿?我昨晚是独自睡的。 

“你在这里干什么?……你怎么会在这儿?”我结结巴巴地说道,心里的震惊仍旧没有褪去。 

他笑了,把系着钥匙的挂绳套在手指上飞快转动着。 

我轻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当然了……我给了他一把我公寓的备用钥匙!当他开始频繁来这里的时候我给了他,这样我就不必再替他开门了。 

“起床时间,Cottontail!今天是你的生日!”他高兴地说道,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我坐在床上,惊讶得说不出话。我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怎么能忘记呢?当然, Nick还记得,这并不让我惊讶。

我仰起头,一股美妙的味道飘进了我的鼻子,闻起来像是华夫饼……但又有些不同,不管它是什么……闻起来非常的美味。Nick发现我闻到了味道,就从床上爬了下去,转身离开了我的房间。 

“我给你做了早餐!”他从厨房里喊道。 

“噢,Nicky,你没有必要做的!”我一边下床一边叫了起来。

他回到我的房间,把我赶回床上,“嗯哼?你坐下,我会帮你拿你想要的东西。” 

我迟疑地点了点头,回到了我温暖舒适的床。几分钟后,他把一个托盘放在我的大腿上。我差点惊掉了下巴。橘子汁、新鲜的草莓,还有丰盛的芹菜,整齐地排列着,在大盘子的中间,是精华所在,没错,那是华夫饼,但它们是橙色的,胡萝卜口味的华夫饼!它们被淋上了糖浆,像被整个儿淹没在里面一样,这是我喜欢的方式。我抬起头看了看Nick,他为自己的杰作扬起了自豪的笑容。 

“Nick!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真是太神奇了!” 

他和我都知道,如果没有托盘搁在我腿上,我一定会跳到他怀里。所以作为替代,我示意他俯下身,吻了吻他的脸颊。 

“我在公寓里练习了好几次做华夫饼,几乎就要报火警了!不过后来就好了。”他说道,脸上仍旧挂着微笑。 

Nick从来不是一个合格的厨师,所以他为我做的所有的事是非常惊人的。

他绕到我床边,在我旁边坐下,他伸出手搂住了我,用他的下巴在我头顶蹭了蹭。我开始吃早餐,出乎意料的美味让我仿若身处天堂。 

我抬头看着Nick,嘴上沾满了糖浆,“这个……真的,太、太好吃了!”

我嘴里塞满了华夫饼,含含糊糊地说着。 

他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你脸上有东西,Carrots。” 

他开始舔我嘴边沾上的糖浆。 

“Ni、Nick!停……停下来!”我在喘息和笑声的间隙当中尝试着说道。 

我很怕痒,Nick知道这点。但事实上,他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利用这点,当他把我脸上的所有的糖浆舔干净之后,就会停了下来,冲着我笑起来。我吃着饭……然后再一次………每一口食物,都被他舔掉了沾在我脸上的那一部分。这让我情不自禁地笑到几乎炸裂。 

“我来负责这个!”他热情地说,把托盘从我的大腿上拿开。 

他向外走的时候,我被他的毛发迷住了。显而易见,他之前梳过毛,他很少这么做,但一旦他梳了,看起来就会非常迷人。他的尾巴比平时更加蓬松,我从没告诉过他,但我偷偷喜欢着他的尾巴,有机会的时候,我非常喜欢用它包住我的身体。他已经开始注意到,我有多么喜欢它,所以现在,他开始用它来戏弄我,他走过我身边的时候,用它勾了勾我的下巴。我躺在床上,想着我是多么幸运,才能够拥有Nick。 

 

【Nick视角】

目前为止,一切都好。我把托盘扔到洗涤槽里,开始洗起来。

我今天有很多计划,我都不知道我们要怎样才能把这些事做完!我愉快地哼着歌,把托盘擦干,想着我们今天计划要做的事情。首先,我要带她去Sahara广场,然后,我们去第一次约会的那个公园,接着去冰淇淋店,再去吃晚饭,在那儿,我为她策划了一个惊喜。

我把盘子擦干的时候,听到了Judy的肉垫踩在地板上的声音,我能感觉到她在我身后,但为了确认这点,我还是伸出尾巴,碰了碰她的脸颊。

我听到了她轻轻的笑声。

转过身,我看到她站在我身前,正把什么东西放到背后,试图把它藏起来。 

“嘿,Niiicckkkyy,我有东西给你。” 

“哇,Carrots,你这儿……没发烧吧?”我玩笑道,摸了摸她的额头,“你知道今天你的生日,不是我的……对吧?” 

她翻了一个白眼。 

 “是的,Nick,我知道。我买这个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我想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间送给你。” 

她把手从背后伸了出来,在张开的爪子上,是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它,打开,里面是一条黑色的皮带,看上去像是给手表用的,那条表带上刻着“N+J”。 

我看着Judy,冲她笑起来。 

“Judy,这真是太完美了!”我高兴地说道。 

我把我的手表摘了下来,那可是我最珍贵的财产之一,然后把表带取了下来,我把它换成了Judy送我的那个。换好了之后,我把手表又戴了回去,把刻了字的那一面露了出来。现在,我感觉她总是和我在一起,不论发生什么。 

“我太爱你了!” 

我把她抱了起来,举到胸前。她把头紧挨向我的下巴,这是一只兔子表达爱意的方式。我把她放下,因为我知道我们需要进行下一步了。 

我把她的爪子放在我的爪上。 

“来吧,我想给你看一些东西!”我笑着说,向她扬了扬那只手表。 

 

【Judy视角】

我们到处跑着,想要走遍所有Nick计划去的地方。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这儿有太多值得做和值得看的东西!

最后,我们回到了第一次约会的那个公园。我微笑着,想起了我们的“瞪眼游戏”,想起了Nick背我上山,甚至想起了那些蚂蚁。 

我们在公园里散了一会儿步、聊了一会儿天。在那条通向山顶的小路上,我们停了下来,然后走向那个我们最喜欢的地点。我真希望自己的腿还在疼,那样Nick就会把我背上山了……到了山顶,我们坐在山边,俯瞰着整座城市。 

落日把天空变成了粉色、紫色、橙色和黄色, Zootopia市中心的玻璃建筑反射着耀眼的光。我坐在Nick腿上,我的小短腿只能垂在他的膝盖处,他的手臂紧紧环住我的腰,下巴搁在我头顶。然后,他开始在我的耳朵上落下轻轻的吻,让它们颤动起来。我转过头,望着那双我深爱着的绿色眸子,他亲吻着我的鼻尖,然后是我的嘴。 

“嘿,Juds,我有东西给你。”他在我耳边低语。 

我从他的大腿上爬下来,坐在了他身边边,非常认真而且急切地想看看那是什么。Nick接着拿出一个细长的盒子,那上面刻有一个金色的胡萝卜,他把它递给了我,盒子很轻,几乎像是空的一般。 

我怀疑地看着他,想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个玩笑。他只冲我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眼睛半闭,我打开了盒子,然后为里面的东西惊叹出声。 

那是一条银色的项链,有个N形的坠饰,上面点缀着明亮的蓝色钻石。我带着一点敬畏,盯着它,想知道他怎么能买得起这个项链。 

“Nick!它太……太漂亮了!但你怎么能买得起这样的东西?”我惊叹道,仍因项链的美丽而感到震惊。 

“我偷的。”他漫不经心地答道。 

我惊恐地抬头看着他,这让他大笑出声,“我是开玩笑的,开玩笑而已!我存了一些钱,刚刚足够买下它。”

他笑着说,“你真该看看自己你的脸……这可是很贵重的!” 

我脸红了,因为他的嘲弄而皱起了眉头。狐狸又成功骗到了我,我有些尴尬。他伸出爪子,把项链从盒子里拿了出来,然后环住我的脖子,替我系上了项链。N落在我的胸前,我低下头去看的时候,它离我有些远,看不清楚。我抚摸着它,珍惜着它所具有的珍贵意义。我抬头看着Nick,伸出胳膊搂住了他。

“我太爱你了。”我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也爱你,Cottontail。”他低声回道。 

然后,他抬头看了看天。 

 “天黑了,我该回去了。” 

我点了点头,虽然我很不愿意让他走。他开车把我送到公寓门口,在路边停了下来。 

下车之前,我抓住他的领带,把他拉了过来,吻住。几分钟之后,我放开他,望进他的眼睛,“谢谢你,Nicky,这真是我度过的最棒的生日。” 

“不用谢,Carrots。”他微笑着回答。 

我跳出了他的车,看着他开车离开。 

我走进公寓,脸上挂着满足的微笑。和最爱的人一起过生日?这是我希望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TBC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