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建章生

【Zootopia】【狐兔】兔子尼克和狐狸朱迪(四)

【兔子尼克和狐狸朱迪(四)】 

撩到现在终于打算要一起去做点正事了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来写文,这篇发了之后我发誓我要学习!!一定要!!

  

忘记了前面剧情的请前往: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好了好了,我们不开玩笑了。”尼克很自觉地收住了话题,毕竟他身前的这只兔子和兔窝镇里成千上万的兔子不一样,她是一个富有攻击性的、受过专业训练的家伙,现在还和他交换了身体变成了所谓的“掠食者”,要是没有把握好尺度把她惹怒了的话,后果……对现在的他来说,难以承受。

朱迪没好气地哼哼了两声,“是你在和我开玩笑!”

“可我只是提出了交换身体之后必须要面对的问题而已啊……”朱迪狠狠瞪了他一眼,尼克无奈,只好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好吧,但是亲爱的,你不邀请我和你一起住吗?”

“你在胡说些什么!”

朱迪一直是只以工作为重的兔子,所以他们俩虽然已经确定了关系,却从没有在一起过过夜(当然,昨天是个例外),听到尼克这么说,朱迪第一反应就是狐狸要趁着这个机会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而她现在还暂时没有这个欲望。

“尼克,你现在更应该担心一下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而不是……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她厉声说道。

“不不不,朱迪,冷静一点。”尼克往后退了一步,伸手示意她先听他说,“朱迪,我是说真的,你想想我现在住的地方……”

他耸了耸肩。

听他这么一说,朱迪这才想起来,尼克进入ZPD之后,就没有继续住在他原来的地方了(他以前似乎是住在桥洞下?),ZPD为了彰显它对于第一只狐狸警官的看重,允许尼克搬进了ZPD的专属职工宿舍。

那是一个充斥着凶狠的食肉动物以及庞大的食草动物的地方。

而且毫无疑问,所有的动物都是雄性。

这也是为什么伯格局长从来没有提出过让朱迪搬到那儿的原因,作为一只雌兔,她最好还是继续住在这个小小的公寓里。

“尼克,我……”朱迪犹豫着开了口,“我认为我可以去那里顶替你……”

“亲爱的,你觉得我会允许你这样做吗?”尼克皱起了眉,“让你这样一只脆弱的兔……不,狐狸……让你呆在那里,实在是太危险了,谁知道那些家伙会做出什么。”

“可是我现在就是你啊,没有人会知道的。”

“但是你这里依旧还是你自己。”尼克伸手在她的心脏处按了按,“知道吗,小兔子,我不能让你冒这样的险。”

朱迪感觉自己的心脏砰砰地跳动了起来,她别扭地挥开了尼克的手,转过了脸,“那……那你就住这里吧。”

兔子的大眼睛里顿时流露出了计谋得逞的笑意,“可是你这里只有一张床,我们要怎么睡呢?”

“你睡床上——不,还是我睡床上吧。”朱迪看了看彼此交换过的身体,心情很复杂,“我等等去找穿山甲夫人,让她给我一个小毯子,这样就可以……”

“小兔子,何必这么把事情弄得这么复杂呢?”尼克冲她眨了眨眼睛。

朱迪挑了挑眉,示意他给出一个更好的方法。

“我和你一起睡。”在朱迪开口之前,尼克飞快地补充了一句,“我发誓我什么都不会做!”

“……”

一只公狐狸在这种状况下说的话,多半是不可信的。

朱迪的表情很明显地说明了她的想法。

“小兔子,现在你是狐狸,我是兔子,我总不可能对自己的身体做奇怪的事情吧?”尼克还在试图说服她。

“不,尼克,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那一步。”

“朱迪,只是躺在同一张床上而已,就像我们在ZPD开会时坐同一把椅子一样。”尼克又补充道,“亲爱的,我是一只很爱干净的狐狸,我每天都要洗澡,我的身体很健康,呃,虽然现在用的不是自己的身体……我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会做出让你不开心的事情,要知道我一向是个品行很好的……”

“好了,尼克,不用再表扬自己了,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

“……好吧。”尼克耸了耸肩。

这样的结果是他已经预料到了的,所以也不算特别失望,不过小兔子什么时候才愿意和他走入下一步呢?……他对那天的来临真是抱有满满的期待。

朱迪见他没有死缠烂打,略微疑惑地蹙起了眉,但她是只很理性的兔子,所以立刻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进入了工作状态,“我们该开始想想交换身体这件事了。”

这只兔子有的时候,他是说“有的时候”,还真有些不解风情……

可他偏偏喜欢她认真工作的样子。

“那我们首先分析分析,昨天发生了些什么事?”尼克煞有介事地拿出朱迪的胡萝卜录音笔和记录簿,在纸上面涂写起来,“不,应该说昨天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朱迪皱起了眉,仔细想了想,“好像没有……”

尼克瞪大了眼,难以置信地提醒她,“拜托,小兔子,我昨天吃了胡萝卜!还喝了酒!”

“我知道,你别忘了,那时我就站在你旁边。”

兔子长长的耳朵耷拉了下来,有气无力地反问道,“这难道是很平常的事情吗?”

朱迪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只是吃胡萝卜而已,这再正常不过了。”

“所以我现在就变成了兔子……”尼克小声地嘟囔着。

“哈哈尼克,你不会以为,是因为胡萝卜才导致……”

“小兔子,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尼克突然觉得这个可能性非常大,那双属于兔子的大眼睛里也浮现出了少见的严肃神色,“之前的午夜嚎叫不也是这样吗?那时候谁能料到这一切只是有心之人利用几朵花捣的鬼呢?现在我们交换身体,难保不是另外一个阴谋,我觉得是昨天的胡萝卜有问题。” 

“……好吧,那我们要去调查一下吗?”朱迪听着他的这些推断,觉得身上隐隐有些发寒,她抱着手臂跺了跺脚。

“别紧张。”尼克看出她绷紧了神经,出声抚慰道,“不管现在局面有多复杂,至少我们都还好好的。”

“我们都好好的……”朱迪忽然皱起了眉,“希望交换身体这件事只发生在我们身上,否则世界就全乱套了。”

“没错。”尼克想了想,“如果像羊副市长那样有野心的食草动物和无辜的食肉动物交换了身体,那……”

朱迪竖起了耳朵,一副整装待发的模样,“那我们出去观察观察?”

“嗯。”尼克微笑着看着活力满满的狐狸朱迪。

“如果发现了其他类似情况,今晚我就给伯格局长写一份报告……希望他能够重视这个情况。”

尼克勾起嘴角,“以狐狸的身份还是兔子的身份?”

“反正,你既是兔子,也是狐狸。”朱迪用他之前说过的话来回敬他。

尼克赞同地点了点头,“你说得对,我们之间哪里还需要分‘你’和‘我’呢?”

“我哪是这个意思?你这只狡猾的狐狸。”

“哈哈,快去收拾一下吧,我们马上就出去。”尼克把她推到了公共的洗漱间里。

朱迪没有给尼克准备洗漱用具,这是很自然的,不过尼克现在的身体原本就是她的,所以就算给他用也无可厚非。

等尼克刷完牙,把牙刷递给她的时候,她心里才微微别扭起来——这个身体毕竟属于狐狸,分享牙刷什么的,对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朱迪来说,还算是一件太过于亲密的事情。

“等等一定要记得给你买一套生活用品……”朱迪叼着牙刷含含糊糊地说道。

“嗯?好。”尼克知道她心里的想法,点点头权当同意了。

……………………………

收拾好了之后,朱迪给尼克找了一件自己平时穿的宽松T恤,让他闭着眼睛穿上,然后她皱着鼻子披上了尼克皱巴巴的警服外套。

没办法,她的衣柜里可找不到一件适合狐狸穿的衣服。

尼克看着她皱紧的鼻子,忍俊不禁道,“别嫌弃它了,等等我们去一趟ZPD职工宿舍,我所有衣服都任你挑。”

朱迪叹了口气,“那最好把你的整个衣柜都搬过来。”

“我的衣服并不多。”尼克摊了摊手,“如果你真想要的话,那听你的,把它们全搬过来。”

“好好好。”朱迪最后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我们出去吧。”

Zootopia的中心地带永远是阳光灿烂,朱迪一下楼就被热烈的日光刺得眯起了眼,原本非常熟悉的高楼大厦,从狐狸的海拔来看就成了完全不同的样子,朱迪感到很新奇,双手合十,在原地转了几圈。

尼克看着前面蹦蹦跳跳的朱迪,用手扶住了额。

太不稳重了,实在是太不稳重了,兔子的走路方式放在狐狸身上,实在是太诡异了。

他走到朱迪身边,拉了拉她的衣角,“朱迪,不要这么走路,也不要做这样的手势。”

“为什么?”

尼克有些语塞,“因为没有一只公狐狸会这么做。”

“那我就做第一只这样做的公狐狸吧。”

好好好,你开心就好。

尼克觉得自己本来就不怎么好的名声这下肯定会彻底完蛋。

 

 

——To be continued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