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建章生

【授权翻译】Zootopia Nick Wilde x Judy Hopps 9

*不小心染上了重感冒的我整个五一假期都在沉睡中度过-。-,现在强撑着身子更一篇。

 

前往: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第九章

【Judy视角】

我心无旁骛地透过夜视镜看着四周,空气平和而静谧,但这片寂静很快被Nick的呼噜声给打破了。

我摘下了夜视镜,看向了他。他正微张着嘴,舌头伸出一小截,他的皮毛胡乱地缠绕在一起,横七竖八地蓬起来,看起来还挺可爱的。

不过,可爱归可爱,我不能让他在这里睡着。

我在他身侧推了一把,他没有给我任何回应。我只好又推了他一次,这次用的力比刚刚更大一些。 

“Nick!”我咬着牙在他耳边低声叫道。 

还是没有回应。我有些沮丧,用上所有的力气擂了他一拳。 

“Nick!”我喊道。 

他的眼睛缓缓睁开,露出那抹翠绿。

他被我粗鲁的唤醒方式吓了一跳,手臂四处挥动着,几秒钟之后,他平静了下来,然后揉了揉我刚刚打他的地方,冲我作出一副生气的表情。 

“天呐,你想是打断我的肋骨吗?”他对我说道,声音充满了挖苦和……一丝睡意。 

我有些脸红,我……我并不是故意想那么重打他的。 

“对、对不起,但你不能在监视的时候睡着,Nick!” 

我们坐在警车里,监控着一栋楼,那里,应当藏着一个我们正在追踪的犯罪。 

“哼。”Nick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甚至用更加尖酸的声音说道,“我相信你。但这并不像……你需要我在这里。你是那个让我来的人,记得吗?”

这是真的。是我拖着Nick和我一起呆在这里,因为我不想独自一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没少和他讨价还价,狐狸对他每天晚上的睡眠量很是坚持。我甚至同意了在那之后做任何Nick想要做的事。这是我有点害怕的事情。我从来没能真正知道狐狸的脑中到底在想些什么。 

“怎么样都好!”我恼怒地叹了一口气,目光转回护目镜,再次监视起了那栋楼。 

“Hopps,Wilde? Hopps,Wilde,请进来。”一个声音从我的对讲机里传出来,再次打破了沉默。 

另外一组警官也同时在监控中,我们应当每30分钟与他们联系一次。 

我拿起我的对讲机,“这边一切正常。” 

“这边也一切正常。” 

我把对讲机放回去,然后把爪子放在了车中间的控制台上,它不过在那儿放了几秒钟,我就感觉到Nick的爪子覆了上来,握住了我的。我把它甩掉,这不是出于仇恨或者愤怒,而是因为Nick和我之前已经同意了,在工作中要保持专业。我瞪了他一眼。 

“Nick,我们之前谈过这点,工作的时候不可以。”我斥责道。 

他用小狗般的眼神看着我,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尽可能的无辜。 

“噢,来吧,Juds,我们已经在这里坐几个小时了,什么事儿都没发生!再说,我只是想握住你的爪子而已……”他说,他的下唇轻轻地探了出来。 

我摇了摇头,看穿了他的谎言,我知道自己同意会导致接下来发生什么——首先只是握住爪子,然后就是用鼻子轻蹭,接着拥抱,然后亲吻。Nick有的时候……很喜欢动手动脚(handsy - pawsy)。 

“Nick,我说了,不行!”我反对道,并且因为Nick不断分散我的注意力而变得越来越烦躁。 

他嘟囔着,然后突然用双臂环住了我。 

“Nick!”我尖叫起来。 

“噢,拜托,我只是想和我最喜欢的小兔子在一起而已!” 

他现在坐在我的座位上,紧紧地把我抱在胸前。我能感觉到他在我的脖子上轻轻地吻了一下,然后移到了我脸旁。尽管在他的臂弯中感觉非常棒,但我还是挣扎着,想要摆脱他的桎梏。我必须把重点放在手头的工作上……只是,现在看来这很难。他的爪子缠着我的腰,把我往他的方向压去。他不放我走,现在他让我转了一个方向,这样我必须要面对着他。 

“Nick,我们真的不应该这么做!” 

“没关系。那儿还有另外两个警官,他们能够搞定那家伙的,不是吗?” 

突然,他的嘴唇贴上了我的,让我沉进了一个激情四溢的吻。我能感觉到他的劝说对我产生了影响。他是对的,其他两个警官可以对付那个家伙的。Nick的拥抱和亲吻感觉这么这么好……

最后,我放弃了,我回吻着他,把他推倒在座位上。我们松开了唇,他抬头看着我,眼睛一动不动。我的爪子放在他的肩上,跨坐在他的大腿上,仿佛是我把他压在了身下。

他给了我一个暗示性的暧昧笑容,“哇呼呼,瞧瞧这是什么?一只猎物压住了她的捕食者? 

“噢,给我闭嘴。”我说,带着假意的厌烦。 

我把他拉回来,再一次吻了上去,然后我听到了敲门声。 

“呃,我来得很不巧吗?” 

 

【Nick视角】 

我仿佛在天堂。

Judy被我死死地压在胸口,她的嘴唇紧紧贴着我的,看起来就像她对它无比饥渴似的。我能感觉到她的胡子挠我的脸颊,呼出的热气扑在我的脸上。我们相互交织在一起,好像快要合为一体。

这时候我突然听到有人敲门。 

“呃,我来得很不巧吗?” 

Judy从我的身上跳了下来,头撞在了车顶上。我待在座位上,被她惊得目瞪口呆,直到我看见一只老虎在窗外直直地盯着我看,脸上带着愤怒和尴尬的神情。

我紧张地冲他回了一个笑,认出了这是虎警官的脸。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警局里,除了Bogo之外,没有人知道我和Judy之间的关系,朱迪让我告诉Bogo我们的关系,她对我说,如果Bogo不知道这件事的话,那就显得我们太外行了。

我回头看了看Judy,她的表情和虎警官大同小异,只不过带着更多的愤怒。她转过身,从副驾驶上走了出去。

我也从驾驶室走出来,我们一起站在虎警官面前,而他,显然在等我们的解释。 

“瞧,我很抱歉!这是我的过错,是我让Judy做这个的,我——” 

他竖起爪子,示意我闭嘴。 

“我们要求回复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拿出对讲机回答?” 

Judy看起来很困惑,因为她几分钟前刚刚回复过。我紧张地倒吸一口气,脚在地上拍动着。 

“但是我发誓,我们刚刚才回复过你!让我去拿对讲机。” 

她急忙回到车上,把对讲机拿了出来。按钮是红色的,说明它被关上了。Judy在车里冲我抛来一个愤怒的眼神,而我回了她一个假笑。 

“我……可能把它关掉,也可能没有把它关掉……这样我们就不会被,呃,打断了。”我紧张地说。

我抬头看了看老虎。 

“很显然它没有在工作。”我摒住呼吸用他们听不到的声音说道。

“NICHOLAS P. WILDE!”我很怕朱迪大声地叫我的全名。 

我看着地面,就像是突然对它燃起了感兴趣似的。 

“因为你们俩的缘故,那个家伙逃掉了。我们本来打算在他出门的时候把他困住!你们没在那儿守着,计划就不可能成功。” 

我垂下了耳朵,意识到自己有多么愚蠢。 

 

【朱迪视角】 

我对Nick很生气。我们正坐在Bogo办公室的外面,等待他宣告我们的命运。

我并没有责怪虎警官(我们已经发现是虎警官Wright)——他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向Bogo报告我们的情况。

我焦虑地用脚掌拍打着地面,丝毫不想把目光放在Nick身上,即使我能感觉到他冲我投来的视线。他好像想说点什么,但却没有想好措辞,不管他的措辞会是什么,在这样的境况下,它们肯定帮不上忙。

我把头埋进了爪子。如果Bogo要解雇我们呢?我是不是真的毁了和Nick多待一会儿的美好梦想?我知道我不应该向Nick屈服!我知道这是个坏主意!不过,这也并不完全是他的过错,我应该对自己有更强的控制力。 

我听到Bogo办公室的门被打开,接着,我们的名字被叫到了。

Nick和我拖着脚步走进房间,对接下来Bogo会说的话感到既尴尬又紧张。我们坐在他桌子前的两把椅子上。我抬起头望着这只高大的非洲水牛,他脸上的表情带着严厉和失望。 

“那么,你们享受刚刚的监视吗?” 

沉默。 

“先生,这是我的错,是我强迫朱迪——“Nick开始辩护,想让让我摆脱困境,但Bogo示意他沉默。 

“老实说,我不在乎这样的事造成的后果,Wilde先生。” 

Nick神情黯然,靠在了椅背上,“如果你要解雇我们,不需要拖延,直接做吧。” 

“今天没有人会被解雇,Wilde先生。” 

我感觉心口一松,名为“庆幸”的情绪流遍我的身体。我能看到Nick和我一样,他脸上的表情变得很轻松,耳朵也竖了起来,他松开了他紧紧握住的椅子的扶手。 

“但是,我们之前的协议是,如果你们还想继续当搭档,就必须将你们的个人生活和工作分开,显然,这并没有发生。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你们俩不再是搭档。两个星期的不带薪停职,之后你们会有新的搭档。” 

我的耳朵垂了下去,而Nick显得垂头丧气。焦虑取代了我之前所感觉到的庆幸。一个新的搭档?Nick是我唯一信任的人!和他一起度过一天是快乐的,但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另外,在任何的案件里,你们都被禁止相互协商。在工作中,你们可能会接触到的唯一时间,就是是午餐时间。如果这些条款也被违反的话,你们将立即被ZPD解雇。知道了吗?” 

“好的,先生。”我们一起说道,但用的,都是很忧郁的腔调。 

“解散吧。” 

我们站了起来,离开了Bogo的办公室。我们一起走向了警局的出口。 

“Judy,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搞出这一出的,我只是……只是……我不能控制住自己!”Nick猛地说出这些词,拼命恳求着我。 

我摇了摇头。 

“这不完全是你的错,Nick。我让你陪我一起去的……而且……我也没有真正阻止你……”我坦言道。 

我的脸红了,没法说完一句完整的话。 

“那么,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如果我们不再是合作伙伴了?”Nick好奇地问道,他的表情又变回了通常的自以为是,“你准备好了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继续工作吗?” 

“我?该担心是你才对吧!如果没有我指导你的话你会崩溃的!” 

他笑了,伸出胳膊搂着我的肩膀。现在我们没有理由再继续隐藏我们的关系。整个警局都知道这一点。 

“好吧,如果要说今天还有什么好事情发生的话,那就是,我们有2个星期的时间,只有你和我。” 

我重新振作起来。我没有仔细想过这个,但他是对的。我们不妨考虑最好的可能性。

“明天见?”他问。 

我点点头。现在我正坐在我的车里,在停车场。

现在是黎明,太阳在我们身后升起。Nick俯下身,给了我一个重重的吻,我回吻着他。

我停下了这个吻,转头就看到了打着哈欠的clawhauser,他很显然还没有听到有关我和Nick消息。

作为回应,他迅速地晕倒在了停车场里。 

 

——TBC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建章生 | Powered by LOFTER